3.6

总计41条评论

3.4分

价格

3.6分

地段

3.6分

配套

3.7分

交通

3.7分

环境

全部(41) 精华点评(1) 好评(17) 差评(7) 实看用户(2)

工改居的项目,挺坑的,现在还没动工,40年产权到时候能买的时候还能剩几年呢?

二二的二天:

景华嶺莑70年产权,16年批的地,今年10月份交楼,地铁口150米,自带沃尔玛

A 央企中粮地产开发商:

这就要看几年前批的地了,一般也就少个两三年

二二的二天:

所以产权还是很重要的

景华开发商已经发了4次交房通知书 结果都交不了房 竣工验收通不过 开发商又不出面说明原因 质量令人担忧

二二的二天:

本项目可以绝对保证质量问题

合同承诺4.15交房后面延期到6.30交房,又延期到7.10号交房到目前今天7.10号住建局也没有查到备案回执,怀疑楼盘有很大的质量问题,没有通过验收,大家谨慎购买。

疫情防控,景华在行动 【景华·嶺莑】售楼处每日消杀 只为您到来时的安心 线上24小时看房通道竭诚服务

郭ljand
2019-10-21

布吉人口密集,不是1.1的停车位恐怕到时候一堆外来人进去停车,自己都没的停

服务一般,不是开发商自己的销售吧,小户型的不错,有的户型看着很奇怪

7月中旬去看过,这么久还没卖完吗?

房子不错,几百米就到下水径地铁口了,楼下几层楼的商场要是都能办起来也很棒。不过周边一大圈都是老旧房子,建的乱七八糟的看着有一点糟心,学校真是让人头疼,全是一般的,有的还很破旧,不知道以后**念书的问题要如何解决。

现在龙岗均价在4.4左右,这个确实偏高了

niuniu
2019-06-04

这是多大面积?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