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总计43条评论

3.8分

价格

4.1分

地段

3.9分

配套

4.2分

交通

4.3分

环境

全部(43) 好评(30) 差评(1)
故人楼上
2019-06-20

上面的看来都是托吧。买时开发商**可以搭两层,现在交楼都一年多了,还不能搭,反而每个月还要收取管理费和电费,请问是良心开发商吗

漫细将
2019-04-12

恒荣立方中心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大道与宝民二路交汇处,地处港隆城商圈,毗邻宝安公园与流塘公园,远眺铁仔山;拥有四维发达交通,醇熟商业配套和公园资源。恒荣立方中心占地面积16739.6㎡,总建筑面积24415.09㎡,独栋建筑,容积率4.7,商业建筑面积5748㎡,整体开发,主力户型51-84㎡loft写字楼,区域内稀缺型纯商务办公产品。

恒荣立方中心位于西乡大道与宝民二路交汇处,地处港隆城商圈,毗邻宝安公园与流塘公园,远眺铁仔山;拥有四维发达交通,醇熟商业配套和公园资源。 恒荣立方中心占地面积16739.6㎡,总建筑面积24415.09㎡,独栋建筑,容积率4.7,商业建筑面积5748㎡,整体开发,主力户型51-84㎡写字楼,区域内纯商务办公产品。

双阙中天
2018-07-03

逛了一圈,周边的生态环境真心不错,规划绿化率达到了

99youyou
2018-07-03

恒荣立方中心周边环境非常不错,占地面积很大但是绿化率还可以

斑若
2018-07-03

看了一下规划,楼盘绿化率感觉还可以,大概有

前几天去看了一下规划图,户型不错,考虑到周边设施,恒荣立方中心还是蛮良心的。

说真的,恒荣立方中心位于107国道与西乡大道交汇处,算是地段比价好的了,深圳市霖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知名度在我们这边也还可以。

yjack007
2018-07-01

如果出于刚需考虑,同时又想兼顾品质,那肯定考虑恒荣立方中心,交通也方便的,地段没的讲,感觉这个房子真不错,绿化高,楼间距大,有钱我就买了。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