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总计128条评论

4.6分

价格

4.6分

地段

4.7分

配套

4.7分

交通

4.7分

环境

全部(128) 好评(111)
szys0203
2022-11-04

配套齐全

贝壳找房新房事业部小钟为您服务,有需要可以咨询

咱扫地僧
2020-04-23

茫茫人海中相遇即是缘分,贝壳真房源,职业经纪人为您的置业之路保驾护航,精耕深圳8年,对深圳各个区域以及每个项目都非常的清晰和了解,背负着成就一个家的使命,期待与您开启愉快的看房之旅。 我贝壳网资深经纪人李云洪很高兴为您服务!贝壳网线上VR一对一服务,给您最好的看房体验 看房免费专车接送, 天安云谷是由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项目推出2期4栋产业研发用房单位,面积约为250-4300平,可自由组合,房源位于15-40层之间,单价区间3.3-4.1万/平,整体均价3.6万/平。 【推荐理由】:项目聚焦于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通信技术产业和智能装备机器人研发等智慧产业,以及围绕其发展柔性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等相关的文化新经济产业。 【项目优势】:二期商业配套3万多平米,业态定位在一期的基础上做了有效提升,主要以独栋BOX慢步消费性创意商业空间为主,结合景观水系资源,重点引进时尚主题餐厅、运动主题商业、生活方式集合店、手作体验馆、儿童教育,为人才提供阳光健康、运动活力的绿色创意空间,将商业与办公、居住、景观融为一体,打造多元的商业街区。

刘ujygyu
2019-05-11

您好,很高兴为您介绍:天安云谷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雪岗北路2018号,是由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项目推出2期4栋产业研发用房单位,面积约为250-4300平,可自由组合,房源位于15-40层之间,单价区间3.3-4.1万/平,整体均价3.6万/平。 【推荐理由】:项目聚焦于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通信技术产业和智能装备机器人研发等智慧产业,以及围绕其发展柔性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等相关的文化新经济产业。 【项目优势】:二期商业配套3万多平米,业态定位在一期的基础上做了有效提升,主要以独栋BOX慢步消费性创意商业空间为主,结合景观水系资源,重点引进时尚主题餐厅、运动主题商业、生活方式集合店、手作体验馆、儿童教育,为人才提供阳光健康、运动活力的绿色创意空间,将商业与办公、居住、景观融为一体,打造多元的商业街区。

恰归来
2019-04-28

周边是否有沿街商铺!大型超市?

新房项目经理李沁轩:

特别多商铺 肯德基 麦当劳 海底捞 100米左右

倪雪云:

周边一起商业已投入使用

住宅吗?我住附近的,如果是住宅考虑买

倪雪云:

不是住宅

碧桃尔槐
2019-03-20

去过几次,商业配套还是很齐全的。想吃的都有哈哈

碧桃尔槐
2019-03-20

企业平台比较好,配套服务也很齐全

去过几次,商业配套还是很齐全的。想吃的都有哈哈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