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总计132条评论

4.0分

价格

4.0分

地段

4.0分

配套

4.0分

交通

4.0分

环境

全部(132) 好评(89) 差评(1)
山崎雪丫
2020-01-03

地铁物业,户型实用。带装修,地段好。

楼阴缺
2019-12-24

交通:项目轨道交通非常完善,距离项目最近的是2号线“燕南”约137米,项目商业部分将与“燕南站”直接连通,增加出行便捷度。除此之外1号线的“科学馆”站距离项目约360米,3号线的“通新岭”站距离项目约770米。附近有“振中路”、“二医院门诊部”和“荔园小学西校区”等公交站点。

大酺
2019-12-24

项目周边较为大型的休闲娱乐方面的配套则是荔枝公园约1公里、深圳中心公园约1.7公里和深圳市体育中心约2.3公里等,但这些场所与项目的直线距离都超1公里,步行稍显不便,需要借助公共交通工具或自驾。

沿败井
2019-12-24

项目自带约2万㎡体量的商业,地处华强北核心商圈周边大大小小的购物中心有很多,比如茂业百货深南路店、华强北店、紫荆城商业广场、中信城市广场以及沃尔玛燕南路店等。

复式很实用。但平层的户型很好

mrclown
2019-12-23

配套完善,地铁口附近

他醉她城20
2019-12-05

平层的可以读书,读的荔园小,复式层高也高,一米八的个儿进去完全不压抑

记出塞
2019-12-01

这个楼盘太贵了 旁边的中电迪富 都没那么高 位置也不错呀 也靠近华强北

适合投资,挺不错的

险韵诗成
2019-11-15

宝树台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地铁线有1号线,2号线,7号线,属于华强北商圈。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