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享”成熟配套与城市水乡 解析咸水沽腹地江南城

发布时间2019-5-17

近年,众多购房者将置业的目光放在了咸水沽板块,这一区域房价适中,本期焦点评测项目为新华城市广场沽上江南,该项目分四期滚动式开发建设,前三期已经全部开发完毕并已全部入住,目前正在进行四期的开发建设,产品为高层与花园洋房。

交通区位

新华城市广场沽上江南项目位于咸水沽镇建国大街131号,目前这个板块发展较为完善,可满足基本生活需求,距小区200米范围内有两个公交站点,站点以项目名称命名,除此之外距离较近的站点还有咸水沽医院、月坛商厦、咸水沽三中等站点距离项目约600米,公交大多运营在咸水沽板块内部,业主可乘坐公交629路和808路或自驾通往市区。

推荐指数:三颗星

小结:项目交通配套欠佳,现有出行方式只有自驾和公交,且公交线路通往市区车辆较少,交通方面还有待完善。小区门口道路较窄,车辆较多,业主出行需注意安全。

周边配套

新华城市广场沽上江南位于咸水沽板块,属于津南的经济中心,板块发展较为完善。项目周边更是教育、医疗、商业圈辐射,能够更好地满足业主的基本生活需求。距离项目1公里内有药店、社区医院和卫生所等医疗配套;项目周边教育、商业圈配套也十分完善,社区周边有咸水沽三种、咸水沽第四小学、津南区排名前列幼儿园等教育配套,商业有月坛商圈和新华城市广场以及商店、超市等配套。

推荐指数:四颗星

小结:买房看配套始终是购房者最看重的一个问题,新华城市广场沽上江南的区位优势使的生活配套十分完善,及购物、医疗、教育、休闲于一体。

项目介绍

小区环境是咸水沽板块的一大特色,风景非常漂亮,道路两旁栽满灌木丛,做到了一步一景,完整复刻了江南水乡小桥、流水、人家的自然风光。

目前在售的四期房源以独立园区为主,为地下停车,可做到人车分流,而前三期分为地上和地下停车两种形式,进出小区的时候要注意躲避车辆。

项目前三期已全部入住,目前高层和洋房在售,高层32层到顶,户型面积为90-146平米,所剩房源不多,均价15000-16000元/平米;洋房以改善型为主,6层到顶,1梯2户,户型面积为142-303平米,洋房房源较为充足,均价约16000-17000元/平米,预计2020年12月交房。

推荐指数:四颗星

户型&样板间

以洋房155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为例,户型设计简约自然,客厅开间大,采光面积广,餐厅与客厅分离,生活空间得以充分延伸,主卧朝南,日照时间更长。洗手池与沐浴间隔离,真正做到干湿分离。

推荐指数:四颗星

总结:就周边其他项目来说也是性价比较高,项目所在的咸水沽板块为津南区的经济中心,商业中心和生活配套等设施相对集中。整个项目也是优点多于缺点,高绿化,江南风无疑是该项目较大的亮点,小桥流水的意境可让人产生一种身在江南的错觉,项目四期人车分流的设计也保证了社区的交通安全,除了周边交通不太方便外,总体来说还是值得考虑的,价格也较为适中,是改善型置业者不错的选择。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拼房帝天津互动交流群

    来拼房帝,买房政策、新盘速递、折扣揭秘、土地资讯一览无遗,更有专家量身为你推荐好房!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