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总计351条评论

4.1分

价格

4.0分

地段

4.0分

配套

4.1分

交通

4.2分

环境

全部(351) 精华点评(3) 好评(235) 差评(13)
犬走怜双
2018-02-07

上次陪我家老头子、老太太去的时候还是10月份的时候,那时候已经买了,听说现场有活动,也赶上放假,就去了。我在天津市上班,对那边没什么感觉,老头子很喜欢,那边环境比较好,比较安静,适合老头平日里写写画画的,湖水也很生态,水边有椅子什么的比较有情调,适合休闲养老。

筑阳铃语
2018-02-07

一直好奇这个名字是小区?还挺艺术的,特意打电话问过,在杨六路上,应该是个很有格调的小区,打算哪天有时间去看看情况。

筑阳铃语
2018-02-07

环境好,价格合理的楼盘,推荐。户型研究过,86㎡的那个不错,小区景观主题性还是很强的,艺术范,大湖的确很大,适合居住或养老~

风摇翠竹
2020-10-05

开发商各种套路坑爹,忽悠,霸王条款。

忆少年
2020-07-19

目前价格合理,房子不错, 边上有个小镇,有超市,菜场 就不知道曹子里中小学教育怎么样 看着学校挺破的,以后是否有发展

请问房子在北京吗?还是属于天津?

道男儿
2020-02-12

这个楼盘确实不错,周边学校齐全,过了桥吃饭的地方还有超市也都齐全,相对于日常生活来说,是非常不错的

愿冬暖
2019-10-25

请问86平小高层还有吗?有的话有时间我过去看下

停云诗臼
2019-09-20

总价100左右,外地人可以买一套

别墅洋房有,小高层刚需也有,*** 户型两居 三居 四居(上下跃)***洋房两居86.5平,南北通透,厨房正对客厅,打开窗户可以对流,南卧室北卧室相对,开窗也可以对流,互换空气,玄关占用空间小,整体房屋格局好,利用率高。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