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总计114条评论

3.8分

价格

4.1分

地段

3.9分

配套

4.1分

交通

3.7分

环境

全部(114) 精华点评(5) 好评(73) 差评(10) 实看用户(1)
是清逸吖
2019-08-14

这个项目位置很好,就在地铁2号线咸阳路站,园林好像也规划得不错,户型也挺好,都是三室,通透,还电梯入户,就是价格有点高!

喵喵
2019-07-05

楼盘位置不错,即使有车,有地铁会更加方便,**大了,**房不考虑了,户型方正,可以接受,希望按时交房就好

开盘价格41300,还是很出乎意料的,听说是由于限价原因,小区都是三室,不过101的户型很好,可以考虑

这边的医疗配套还挺全,天津市人民医院、天津市黄河道医院,物业一直是我比较操心的,物业要是没毛病就太省心了。

作为一直在南开长大的我,需要居住的改善,只期待南开能出新房,尤其这里地铁上盖,不论工作还是孩子上学都太方便了。

大力明钰
2021-03-11

最近协信的暴雷不知道对南开1911有何影响?房价是否像传说的那样降价很多吗?希望业内人士告知

现在楼市这样 这个盘买了就栽手里了吧 还能升值吗

这个地区这个价格,升值空间堪忧呀。

周边都是老小区,跟这个新改善盘有点格格不入,楼盘外面环境比较差,五六百万可以往城中心有更好的选择。这个地点,说实话,最多三万五。一梯一户是亮点,不过那在城中心才叫豪,在这不伦不类。

暗尘不起
2020-05-15

阳台在哪?怎么没看到呢?尴尬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