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总计30条评论

3.3分

价格

3.4分

地段

3.7分

配套

3.6分

交通

3.7分

环境

全部(30) 好评(18) 差评(6)
清淡or旧颜
2018-09-30

稀烂武汉融创一号院,这是装修吗,有你们这样豪装的吗,大品牌就是这样忽悠人的吗,对得起民众对你们的信任吗

还能相信融创吗?宣传时吹牛哪哪都好,创豪宅。实际是收了钱后就你就会发现哪哪都垃圾,装修捆绑收费7、8千/米,连公摊也算上,施工材料低廉、工艺稀乱……心寒

还能相信融创吗?武汉一号院号称最高标准的楼盘,7500+一平的装修价格,做的连还建房都不如,施工质量极差,装修材料不是最低档的就是三无产品,你要让广大群众怎么去相信融创。融创只会吹牛逼搞虚假宣传,其他的方面就是下三滥了!

最先念
2018-09-30

天津融创是不是比武汉的好,武汉融创壹号院号称最顶级项目,施工材料差到没话说,施工工艺更是不如马路工,何谈7500一平的豪装?这个企业应该是个骗子吧

怎么还不开盘呢,金茂都卖的差不多了

liyinghanaco
2018-05-28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交房时间待定,交房时间还可以,关键还是质量要有保障。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70年产权的房子,使用年限久,投资的话后期升值好出手。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交房的时候是毛坯,交房后设计比较费心,看个人选择了。

偶系偶
2018-04-17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楼盘真是不错,地段也很好,周围的环境-,也很优美,气候宜人。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交房时间待定,买了的话希望如期交房。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