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总计104条评论

3.6分

价格

4.0分

地段

3.9分

配套

4.0分

交通

3.9分

环境

全部(104) 好评(60) 差评(9)
重阳兴贤
2020-03-22

价格的话河北区这个价格就不如河西区了,准备疫情过后去河西那边看看 朋友买了那边 才不到2万

芦屋道三
2020-03-20

从同事那里知道的这个项目,之前一直不怎么上心买房这事。但是经过疫情一闹充分认识了租房不是长久之计。这些日子也接触了一些中介普遍都说没房了,让我等等捡漏吧,我也做了两手准备再看看别的区域的公寓。

去年看过一次,顶子低而且明年才给钥匙,这个公寓不合适啊,而且现在两万五一平米的价格,河西得我也查了,打算疫情后去看看

珉林智勇
2020-03-17

介于投资还是居住,想了一下,投资价格高,听说这边挨着铁路比也较吵,居住的话后期费用也不少,看网上自由度的楼盘才95万起的现房,很吸引人,过去瞧瞧。

碧水若淑
2020-03-15

旁边就是铁路,而且是货运及客运线路都有,交房时间听销售说还特别晚,再加上这疫情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交房,还是感觉买现房更靠谱,而且屋里挑高才4.4米,二层相当矮,男的都站不直。

重阳兴贤
2020-03-14

地点不错 出行方便 不过交房时间长 万一赶上雾霾严重什么的不知道能不能顺利给呢

芦屋道三
2020-03-13

看房时感觉小区环境不错有生活氛围,我和对象上班开车出行也方便。本来盼着能快些入住但是经过本次疫情影响,入住不知又要等到何时。

打算投资用,而且父母也可以住公寓,只是这个价格不便宜啊,还是期房,2021年才交房呢,太不划算了,打算疫情结束后去看看河西得自由度,销售说有房本,也有入住的人了

珉林智勇
2020-03-10

地段 还可以,给老人换房着急,这交房时间看了接受不了,只能考虑现房,河西也转了几个楼盘对比当中。

碧水若淑
2020-03-08

位置在河北区来说也不是很好的的位置,还卖到2.5万一平,听说交房时间还比较晚,本打算自己用的看来时间不允许了。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期房都还没有动工,还是现房比较靠谱吧,也有一定的保障。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