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总计77条评论

4.1分

价格

4.1分

地段

4.1分

配套

4.3分

交通

4.0分

环境

全部(77) 好评(56) 差评(1)
垂下帘栊
2020-06-15

小高和洋房,现在多少钱一平了?

天津金毅置业有限公司:

目前在售均价19000元每平米

售楼人员没实话!什么都敢说!自己看不到的缺点不问是不会说的,问也回答的模棱两可!

现在小高层降价了吗?是不是全线都降价了?

石榴
2020-02-28

融侨观邸的业主,质保期内房子卫生间防水出问题导致漏水,墙面、地板从黄到黑,投诉3月不给解决漏水问题,只是表面功夫:把墙皮铲了重新抹白,现在白墙又发黑了,仍然不给解决漏水问题,能拖就拖,这样的开发商谁敢买你们的房子?

引胡笳怨
2020-02-21

讲真的,买房就要买大开发商的,小开发商确实不行,大学城现在不错,尤其金地艺术家买的特别火

这个层高3.1,一户一梯,入门处赠送8平方左右面积,个人真的很喜欢,可惜我上班在市区,交通不便,不然我真打算买了

融侨方圆洋房7层到顶,主推127平米3居,预计2021年6月交房。项目建筑形态以新中式建筑为主,产品涵盖叠拼别墅、洋房、小高层、高层产品。 融侨方圆小高层11层到顶,户型建筑面积为89平米3室,2个单元,1梯2户,预计2021年6月入住。

楼盘不错,一线房企,楼处销售很贴心。整体印象很好,小区品质在周边很高,希望早日能交房。

亲身体会,开发商销售做事方式不敢恭维,慎重考虑

这个盘咋样啊? 现在三居的小高层多少钱?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