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总计298条评论

4.0分

价格

4.1分

地段

4.0分

配套

4.0分

交通

4.1分

环境

全部(298) 好评(192) 差评(18) 实看用户(2)

产品种类齐全,打造大型社区,深受人们好评

位置确实不错,西青,奥体南板块,天津近两年发展应该会偏向西南,再加上周边是大学城,还有小吃街,户型也很好,看了这么多就这个能满足我的需求了。

120平的总房款是什么价位, 还有吗

酒已都醒
2020-04-17

怎么说呢,我去这里看过房,位置在那个师范大学旁边,环境还不错,有啥想了解的可以问我

洋房很不错,一楼有地下室和小院,样板间装修的也很不错,地理位置什么的交通很方便,挨着三号线还有公交总站,不错不错,个人感觉很不错

这个地点太差了,什么都没有旁边都是村子,真的是农村的感觉,远远不如中北镇,还不如去中北买房也相差不了多少钱 中北新房才2万多点 要比在这等发展好得多

前事休评
2020-03-06

从近期恒大的全国7.5折分析 同品类品牌产品 如若高于8折在售 同期成交无望

现在房价多少?17000是优惠的还是均价?

泪水淡殇
2020-02-28

我也是,嘉泽苑6楼,21704元一平

真不咋地 施工质量太豆腐渣了 被忽悠两套津南区金地的 卖不出去!!!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