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总计99条评论

4.2分

价格

4.2分

地段

4.2分

配套

4.3分

交通

4.1分

环境

全部(99) 好评(74) 差评(1)

请问88平,89平的房子还多吗?

神要囿光
2019-11-18

看了一大圈还是这里的性价比还好,临近学校,位置凑合,唯一不爽就是绑定车位八万块,期望日后会有**空间

一中**,生活比不上城中心便利,不过胜在**,另外,万科在马路对面拿了地,感觉这一区域还是有潜力的

天宝福苑,天津宝坻城区,89平米到130平米户型,样板间开放中。

行也思量
2019-06-11

空调,油烟机,冰箱,饮水机,洗衣机,热水器等家电清洗 地暖,自来水管等清洗 开荒保洁,地毯,免拆(皮质,布艺)沙发,窗帘等清洗 除甲醛,空气净化,检测等

greenvaley
2019-05-23

考虑在市区,附近学校多,就买了

京津冀协同发展重中之重,天宝福苑,宝坻核心区域,周边教育资源丰富,生活配套齐全,高层,洋房产品,宜居生活典范!

niuniu
2019-03-30

缺点:临近北环路,***5高层东边户 记得可能会吵 旁边有高压线也需要注意 强制绑定车位8万 服务一般 优点:位置不错 卖的挺火 教育为主 商业医疗一般 配套一般吧 为了**可以考虑

陈小飞在二楼:

谢谢,请问您买了吗?感觉咋样啊?

品质大盘,居住氛围浓厚。户型方正,高层,洋房,叠拼别墅多种产品在售,可满足不同置业需求。周边配套齐全,生活方便,更适合长期居住!

孤云友海
2019-02-21

天宝福苑,宝坻城区,紧邻一中、二中、四中,滨海小学,现已开盘,准现房销售!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