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总计75条评论

3.3分

价格

3.7分

地段

3.9分

配套

3.5分

交通

3.7分

环境

全部(75) 精华点评(3) 好评(30) 差评(6)
匿名用户
2016-10-27

据说最近样板间对外开放了,打算这周去看一下,应该很不错

匿名用户
2016-08-04

据说这是万达的收官之作,还是挺期待的,但是万达公馆那么贵,这也绝对不便宜,不过咱们可以看看优秀的作品也不错啊

匿名用户
2016-04-12

项目就在万达广场旁边,以后购物逛街看电影不要太方便哦!不过这个地段,刚需族应该望尘莫及。

毛滂
2021-01-26

教育设施:新东方(铜锣湾校区)、美橙美语(万达广场店)、光华教育、长青智慧国学馆、景岳教育为您接受教育提供保障 医院: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太原杏花岭区中心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山西省儿童医院、太原市中医医院、太原北方医院、太原市第七人民医院、山西省中医院(胜利分院)、太原市杏花岭区中医医院、山西省眼科医院-住院部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购物:美特好超市(铜锣湾店)、百视通眼镜超市(北肖墙店)、新鲜水果、盛时表行、广联(解放百货大楼店)5(万达广场店)、、小石烟酒、香一方茶庄、雅培孕婴童生活馆为您购物提供便利 公园:龙潭公园、滨河公园、饮马河公园、西海子公园、龙潭公园-中心岛为您提供休闲娱乐的场所

雨外熏炉
2021-01-06

位置在杏花岭绿柳巷,小区共有用户932户,交通便利,临近解放北路,附近地铁2号线,方便出行。周边配套设施完善,有太原市中心医院、山西省儿童医院、太原市第七人民医院;环境好,附近有滨河公园、饮马河公园、西海子公园,可以在家门口放松散步,购物场所有美特好超市、香一方茶庄、小石烟酒,可以满足你的日常购物需求。

杏花岭区19000真的有人买吗

有这钱肯定会去北京买房子,不实际的房价

无梦天边
2020-02-07

太原的高端小区,质量配套没得说

难寄相思
2019-05-12

都可以去北京买一套房子了,都两万一平米了

多利安奴
2019-05-09

好地段,户型好,居住环境**好。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