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绿地城土地污染治理中 业主质疑能否如期入住?

发布时间2019-6-17

近日,据黄河电视台曝光消息,太原绿地城多名业主热线反映,早在两三年前他们就购买了绿地城的期房,合同上说是到2020年交房,可至今工地进度缓慢,业主质疑开发商明年是否能准时交房?经记者采访发现,太原绿地城8-11号楼位于太化氯碱北厂区004地块,该地块存在不同程度的污染,目前已完成土壤修复工程,正在进行第三方检测监测和效果评估工作。据开发商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也在等上级通知,至于业主质疑的小区学校问题,他们目前还没有拿到地,并没有承诺说一交房就可以去学。

(来源:伊非)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焦小妹拼房

    太原楼市最新动态。微信扫码加血拼小妹,进群交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