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总计399条评论

4.0分

价格

4.1分

地段

4.0分

配套

4.0分

交通

4.1分

环境

全部(399) 好评(260) 差评(13) 实看用户(1)

周边规划: 教育设施:兴瑞青少年国际英语篮球训练中心、志成教育(翰博苑校区)、意涂儿童美术中心、柯璞星教育(绿地校区)、青创教育、橙果少儿英语、彩虹双语学校、vipJr青少年在线英语南中环校区、艾科思儿童科技创新中心、山西鸿帆星萌模特为您接受教育提供保障 医院:青禾肌肤优化专科、达美口腔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购物:美特好超市(恒大未来城店)、美特好(星河湾店)、同城酒库161号库(绿地世纪城店)、幸福盛世超市、兰兰生鲜便利、美特好超市、中汾酒城藏酒馆、天天平价生鲜超市、锅圈食汇火锅烧烤食材超市(绿地世纪城店)、恒远生鲜便利(No.001)为您的生活提供便利 公园:小马公园、太原西寨公园、太原西寨公园-真武庙、万科翡翠公园提高您的居住舒适度

周围的教育设施有兴瑞青少年国际英语篮球训练中心、志成教育(翰博苑校区)、意涂儿童美术中心、柯璞星教育(绿地校区)、青创教育、橙果少儿英语、彩虹双语学校、vipJr青少年在线英语南中环校区、艾科思儿童科技创新中心、山西鸿帆星萌模特为您接受教育提供保障 周围的医院有青禾肌肤优化专科、达美口腔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周围的购物中心有美特好超市(恒大未来城店)、美特好(星河湾店)、同城酒库161号库(绿地世纪城店)、幸福盛世超市、兰兰生鲜便利、美特好超市、中汾酒城藏酒馆、天天平价生鲜超市、锅圈食汇火锅烧烤食材超市(绿地世纪城店)、恒远生鲜便利(No.001)为您的生活提供便利,周围的公园有小马公园、太原西寨公园、太原西寨公园-真武庙、万科翡翠公园提高您的居住舒适度。

我听说破产了,不是烂尾了么?怎么还在售

他醉她城20
2020-10-26

这房地产不是已经烂尾跑路了吗?

默念信仰
2020-07-30

听说烂尾楼了

40年产权,2016年的地还剩下36 年

halfbeer
2020-05-16

您好,我是贝壳经纪人温温 为您提供专业贴心的一对一服务!随时欢迎您的咨询! 楼盘地址: 龙城大街和滨河西路交叉口西北角 售楼处地址: 滨河西路与广播街交叉口西150米(接待时间 9:00 - 18:00) 开发商: 山西俊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医院:达美口腔 购物:恒大未来城、美特好(星河湾店)、美特好生鲜、美特好超市(恒大未来城店)、青创田园生活超市(滨江花园店)、绿膳源酒庄、可爱可亲母婴用品生活馆(绿地世纪城店)、三藏坊书画装裱服务中心、百果园(太原绿地店)、天蓝生活超市 公园:太原西寨公园、小马公园、太原西寨公园-真武庙

拟歌先敛
2020-03-29

慎重考虑,泰禾出很大问题,去年拆,风波过后,大半年不开工,如期交房有点困难。

慎重考虑,泰禾出很大问题,去年拆,风波过后,大半年不开工,如期交房有点困难。

小区配置齐全,紧临晋阳湖,未来发展会很好!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