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群

买房如何避坑,加入购房群,看看他们怎么说

立即进群
基本信息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 楼盘名称 伟星金色时代
  • 项目特色 名企盘
  • 建筑类型 高层
  • 开发商 临海市伟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开盘时间 2016年11月23日 [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雅。]
    开盘提醒我
  • 交房时间 2018年12月30日
  • 售楼电话 400-156-0037 转 179955
  • 楼盘地址 临海 临海杜桥镇环城南路与经七路交汇处
  • 装修情况 毛坯
  • 装修标准 暂无数据
  • 物业类型 普通住宅
  • 产权年限 70年
  • 建成年代 2018年12月30日
销售信息
  • 销售状态 售罄
  • 预售许可证
    • 售许字(2016)第019号,(售许字(2016)第021号)

交通信息
  • 公交路线 项目占据杜桥绝对繁华中心,位于环城南路南侧,毗邻客运中心
规划信息
了解更多周边信息
  • 占地面积 25200平方米
  • 建筑面积 100000平方米
  • 容积率 3
  • 绿化率 30%
  • 停车位 项目占据杜桥绝对繁华中心,位于环城南路南侧,毗邻客运中心
  • 周边配套 学校:杜前小学(409米),康乐幼儿园(629米),良种小学(632米),临海市学海中学(766米),前王小学(812米),博识幼儿园(879米),春芽幼儿园(1121米) 购物:蔡潇潇超市(74米),易捷便利店(283米),新瑞超市(285米),便利店(299米),快客便利店(332米),哦哦便利店(414米),乐购超市(439米) 医院:临海华山医院(382米),金祖龙卫生室(536米),临海市章智棣骨伤科医院(756米) 生活:中国工商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临海杜桥支行)(38米),中国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南大路)(235米),中国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南大路)(235米),台州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临海杜桥支行)(311米) 娱乐:大光明影城(579米),杜桥街心公园(707米),时代影城(914米),时代影城(922米),金字塔影城(1003米) 餐饮:重庆烧烤城(牌门路)(89米),厨道小吃(109米),1号面馆(116米),川妹子小炒(116米),四川饭店(118米),老友记牛肉面馆(杜桥店)(118米),棒咖啡(127米)
楼盘简介
  • 好品质,先进杜桥排名前列高度   伟星·金色时代,占据杜桥特别繁华中心,位于环城南路南侧,毗邻客运中心,占地面积约2.52万平方米,主力户型87-178方,项目以5幢极具现代风格的高层建筑,先进杜桥排名前列高度;以中心品质标杆,定义一城新时尚生活方式。   好生活,国际团队倾力打造   伟星·金色时代采用先进的整体规划理念,重金邀请国际一线知名团队,倾力打造杜桥较具品质的精品住宅。由外及内,细节处力臻优质,充分考虑财富阶层的高端生活需求,国际级豪宅配置,杜桥少有一个泳池配套住区,时尚精品街区商业等,尽显大气豪华,带给业主先进的品质生活体验。   好服务,临海人信赖的物业   伟星物业是伟星房产的价值延伸,以“用心服务、创造幸福”为理念赢得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曾经多次获得省级、高级的荣誉,像靖江花城、阳光花城等都是浙江省物业优秀示范小区。伟星物业让我们的业主不但能住的安心,而且通过小区的各式活动能够融入到一起,成为一个大家庭。   买伟星盘,住放心房   作为一家临海本土房产企业,伟星房产深耕临海十多年,开发了众多精品楼盘,在临海人的心里,伟星房就是好房子的标准,无论是看得到的景观、建筑还是看不见的物业服务,都让临海市民十分放心、舒心。

全部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