浞河小镇的情怀之作荷香园

发布时间2020-9-4

从古至今,人类对居住环境的追求脚步从未停止。从河畔到公园,好的居住环境无疑让人忘掉尘世的纷扰,获得更多幸福。

 △ 浞河实景图

浞河小镇被千亩公园怀抱,四周林木苍翠,四季景色宜人,占据潍坊少有的生态环境。一座环境优美、配套优越的国际化理想小镇,让潍坊人充满向往。

△  荷香园效果图

为了让更多的人圆梦歌尔绿城,歌尔绿城浞河小镇推出“情怀之作”——荷香园。不仅有极高的品质,超值性价比,更奢享得天独厚的公园环境。

 △  荷香园效果图

风 纵 荷 香   河 流 蜿 蜒   A BEAUTIFUL SUMMER

歌尔绿城·浞河小镇被1500亩浞河公园怀抱,高新区倾力打造的3A级景区,风景秀丽,人文荟萃;樱花在春日中烂漫开放,粉荷在盛夏立于水面,随微风摇曳生姿,惊起湖面圈圈涟漪。林间静谧,流水淙淙,奏响自然美好的乐章。

荷香园位于浞河小镇东北侧,视野开阔。周边植有荷花,一池清水育一方荷花。当风吹过,荷花摇曳,荷叶微漾,风纵荷香,荷香园也因此得名。

一条河流从林间蜿蜒而过,似乎要将林间万物的秘密携往远方。淙淙流水,在静谧的林间,格外诱人。若逢雨,听清脆雨声,如珠落玉盘,声声入耳,美妙动听。

△  浞河实景图

负 氧 离 子  空 气 清 新  A BEAUTIFUL SUMMER

歌尔绿城浞河小镇是一座国际化理想小镇,怀抱浞河小镇的浞河公园,富含浓浓的负氧离子,是天然氧吧。负氧离子具有消烟除尘、改善肺功能、促进新陈代谢和增强肌体抗病能力等功能。

△  浞河实景图

父母早起晨练,爱人运动夜跑,家在公园旁,全家人的健康生活都近在眼前。饭后消食,在公园散步、畅谈,鲜氧自由弥漫的空间,连呼吸都是一种颐养。

 

△  浞河实景图

 和 谐 环 境   美 好 生 活 A BEAUTIFUL SUMMER

荷香园是浞河小镇的情怀之作,从生活到教育、到健康,足以满足园区家人的日常活动所需,绿城服务更是对家人关怀备至。

△  荷香园效果图

小镇各种活动,覆盖全龄层,营造邻睦的和谐环境,为美好生活添光加彩。

△  荷香园效果图

荷香园处于繁华都市

却又能静享一方安静

建筑仿佛与公园同生

生活在自然的浸润下更加舒心

效果图
歌尔绿城

9500元/㎡ 在售 普通住宅 小高层

户型: 3居、4居 127~152m²

地址: 高新区桃园街街与高新二路交汇处西行200米路北歌尔绿城生活馆

拨打电话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搜狐焦点潍坊购房交流群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