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总计7条评论

2.1分

价格

2.4分

地段

2.3分

配套

2.7分

交通

2.6分

环境

全部(7) 好评(1) 差评(4)
spacech
2017-07-30

不得继续想吐槽,我心里非常不舒服一百多万的房子,当时职业顾问跟我说喊我统计意向房,我明明说好了101,201,301,401,501,我记得一清二楚只有301销户了,结果对方不给,说你不是201吗?201,明明单价是8300多,二楼房间不好视线不好,价格还贵,什么意思,有内幕的人房源先留着,然后如果你选到了对方说已经卖了,你不清楚到底买了没有,就是坑,统计意向房间就是把不冲选房的人放在前面。我们之一直纠结到底是101还是501,难道我拿到号了当时就不能再变了?

第一这个楼盘有黑幕,我今天现房明明1单元东北501没有选,然后选房人不给我,害得我没有选。非常气愤,郁闷至极。第二职业顾问胡什么小姐对我们这种不是一次性付款的人十分不待见,当时也不提醒我们多看几户也不介绍每栋到底有什么区别,都是我们自己再看再问。第三马上要开盘了,对方职业顾问也不说有什么优惠,还说放房价没出来,分明是。反正太辛酸了,我非常不满意,没有地方去投诉。你们要小心,好的房子已内定优选选择,号码排在前面,不好的再选,最后的打折。你没有渠道就是挨打。

胜绝
2017-07-24

报了但之前打电话说21号会给我打电话通知下,结果没有到22号哪天才知道瑜伽结束了,明明写的是23号是看房的,商家没有诚信

岁将零
2017-07-23

这种建筑风格还是第一次见到,很有特点,很有想法的一个楼盘,期待开盘

这个楼盘接待人全部都是新人一点都不专业问个价格还不说开盘也不知道哪天 结果网上早曝光了

本来想买一楼的,一楼134平送地下室送花园,加在一起140左右,算是买一套送一套了!今天认筹去了得到消息估计在一万左右一平,瞬间没想法了!

今天认筹,人也不多了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