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总计44条评论

4.0分

价格

4.2分

地段

4.2分

配套

4.1分

交通

3.9分

环境

全部(44) 好评(26) 差评(2)
南川菀菀
2020-07-28

2015年交了10W订了个4馆儿童用品,到了2019年还一直没有交房,期间一直追问开发商是怎么回事,最后得知4馆不搞儿童用品,所以他们给不了我要的商铺。最后强烈要求退款才达成协议同意退款。这个退款后来也拖了半年才到账,期间追讨退款都报警好几次。后来块过年了一直堵在他们财务室两天才肯打款。

这个楼盘很坑,岳塘国际商贸城是格子铺,购买时销售人员只说返租点高,从不说风险点的。其实风险很好,*好不要买。管理协议简直是霸王条款,开发商停止返租,对开发商来说只是单方面解除协议,损失都由业主承担,而一旦业主停止按揭返款就要承担巨大赔款和损失,这个协议对业主来说根本没什么可保障的

3楼、4楼售卖商铺提到3年后的返租比例是8%,不知道能不能到达,商铺单价在13000以上,感觉有些贵,周边配套也没开发出来,这里点评的人少,估计买这边商铺的人很少

歌云载恨
2018-06-03

最近看到一个楼盘 配套环境都很好 有图

需要了解住宅吗?恒大翡翠华庭 精装带学位。

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面积40-60平,均价13000.年底试运营!明年4月正式运营!

可乐可愁
2017-10-06

这里现在什么配套也没有,完全一个鸟不拉屎的乡里,价格相对就不便宜……最可恨的是销售顾问都是匆忙给客户签合同,把客户可能犹豫的敏感字眼省略,好多客户把钱一交后,因为种种原因改变主意不想购买了,钱就不能退了,告诉你当初客户付的是定金!即使退也得掐一把,扣你个好几万大几千的!纯粹是能骗一个是一个,有朋友买了后来要退就这样。

奉天高扬:

那你朋友退了吗?损失几万也退不了吧

蔡昌吉
2017-08-22

中国中部**的商贸集群,总占地面积16000亩,**上千亿打造的促进湖南经济增长的巨型航母。与阿里巴巴携手打造线上线下购物平台,位于长株潭的金三角,我们国家最重要的两条京珠大道和沪昆大道在这里交汇,城际轻轨站就在门前,芙蓉大道是长沙的主动脉地理位置好,业态丰富。一期15000多个铺子只剩不到十分之一了。

岳塘商铺直售!具体请**call售楼中心

中国中部**的市贸集群,长株潭金三角黄金位置,国家东西大动脉和南北大动脉,京珠高速和沪昆高速在这里交汇,长沙芙蓉大道也在这里,离湘江也比较近,交通非常方便。 目前铺源已经不多了,欲购从速,买铺就联系王经理,帮助节约不少钱。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