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总计28条评论

3.8分

价格

4.3分

地段

4.4分

配套

4.2分

交通

4.4分

环境

全部(28) 好评(21) 差评(2)
弃卒
2018-08-09

价格虽然贵一点,但是小区配套什么的都很完善,主要是小区的理念很好,完全智能时代

价格7800元/平方米,看小区配套设施啥的,都还可以,感觉日后升值潜力比较大。

背西风
2018-03-11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项目还是可以,幼儿园小学中学教育配套算是齐全,以后娃娃上学比较方便。

这个地方日后发展潜力挺大,优势较多,而且旁边还有未开发地方,是我比较喜欢的。70年产权的房子,使用年限久,投资的话后期升值好出手。

户型方正紧凑,干湿区分明,空间利用率挺高的,浪费空间少。推荐!可以使用公积金就是办的有点慢,不过还好压力小点。

人何在
2018-01-09

小区环境还可以,规划合理绿化率较高,居住舒服有种园林的意境。毛坯房,后期需要自己进行装修,比较麻烦。

驰隙流年
2017-10-25

请问均价多少?已经开盘了吗?

minmin520868
2017-10-24

像美的,恒大品牌开房商进驻湘潭助湘潭地产住宅品质提高,选择品质楼盘首先大开发商 河东市政府中心恒大翡翠华庭小区配套成熟自带恒温泳池,恒大影城,小区绿化环境好,物业旗下物业金碧物业!详情看图片

沫沫0427
2017-10-24

$$$$$$ 需要了解湘潭恒大翡翠华庭的房子吗,除楼盘本有折扣外 由我**可额外享受两个点的优惠, $$$$$$

容清金镜
2017-10-24

&&&&& 需要了解湘潭恒大翡翠华庭的房子吗?我是恒大翡翠华庭内部经理,除楼盘本有折扣外 由我**可额外享受两个点的优惠, $$$$$$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