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优配精装盘 滨河上智家园 “智”造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20-8-17

买房应该关注哪些方面呢?比如,看交通、看配套(小区周边配套情况和小区内部配套情况)、看区域规划、看工程进度、看户型、看开发商实力等。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访一处各方面都不错的项目——滨河上智家园。

配套完善 公园在侧

滨河上智家园位于襄都区新华北路与莲池大街高架桥交叉口东北角。莲池大街高架桥是连通襄都区和信都区的重要枢纽之一,项目东临新华路,北临邢州大道,不管是向市内,还是向市外,道路顺畅、出行便捷。

除了交通条件以外,滨河上智家园东侧便是52班制的石家庄第三外国语学校,邢台县中心医院也不远。小区外100亩和谐园与60亩邢州园双公园环绕,小区内绿化面积4万多平米,足以见宜居氛围之浓。

小编开篇就说了,配套分为小区周边配套情况和小区内部配套情况,滨河上智家园内设有九班幼儿园,并有音乐塑胶跑道、超市、菜市场及游泳馆等多种配套设施,实行人车分流,保障业主路面安全。

主力小三居 户型亮点多

滨河上智家园主力户型106、112平米小三居,较大面积130平米,现106平米户型实景样板间已开放。下面咱们就以高层106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为例。

虽然是小三居,也做到了客厅(带观景阳台)和两个卧室的三室朝阳,而且还带了两个卫生间,采光好、早晨用厕高峰不尴尬,这样不管是二孩家庭还是三代同堂,生活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就大大提高了。

滨河上智家园的精装风格是简单大气的中国风,各年龄段都适合。

户型设计合理实用,无浪费面积,总价低、性价比高。

开发商实力保障 主体封顶准现房

滨河地产,老牌本地房企,根植邢台25年,先后建设滨河小区、滨苑小区、青青家园、清华园及上品家园等十几个文化品位浓厚的楼盘,数十万平米商业门市打造邢台的商业航母。

滨河上智家园的施工进度确实值得一提,现在已经是主体封顶准现房了,明年即可交房。精装均价8900元/平米,还有部分特价房,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咨询售楼处 400-032-5509 转 181344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邢台—搜狐焦点购房群

    请保存二维码,扫码添加邢台搜狐小助手~或在微信搜索“xingtaimf”添加~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