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开元路府院洋房 享受生活本来该有的样子

发布时间2020-11-19

林语堂说,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是住在花园洋房里。确实,有天、有地、有花园,曾是多少置业者的梦想,住在花园洋房里,享受舒适惬意的慢生活,才是生活本来该有的样子。近些年,伴随着城市地价的不断上涨,花园洋房也是日益稀缺。尤其是些位于市中心优质地段的洋房,更是显得越发珍贵。

位于开元北路,紧邻开元寺,有这么一处花园洋房社区备受置业者的青睐。小编认为,这个楼盘可以用几个关键词来概括:地段优越、产品稀缺、纯现房、价格高。

关键词之一——地段优越

九璟台位于开元北路与红星街交汇处。开元路作为邢台襄都区最主要的南北干线之一,一直以来都是置业者热衷的生活区域。

交通方面,开元路贯通邢台南北。往北,连通邢州大道,南延工程如今正在施工,后期可以直达沙河。项目又紧邻邢台最主要的干道中兴大街,通过中兴大街,可以实现桥东桥西的快速转换。

另外,开元路沿线生活以及文化休闲配套齐全,开元寺公园、博物馆、万达全部坐落于此。而项目往南不远的中兴大街,包揽了邢台市区几乎所有最主要的商超,如此强大的配套阵容在邢台在售楼盘中并不多见。

九璟台项目更是名副其实的学区房。邢台好几个赫赫有名的学校都在其周边。比如马路街小学,三中附小,二中、三中、七中等。对于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父母来说,楼盘的教育配套是必须也是希望。这又是九璟台项目的一大加分项。

关键词之二——产品稀缺

九璟台项目共包括9栋洋房,是一个主打府院洋房的高端社区。在高楼林立的城市中,洋房凭借其低密度、低容积、高绿化的特性深受购房者的喜爱。居住在洋房里,你会感觉离自然更近些,心情更舒适些,这也是我们的家本来该有的样子。

事实上,市中心优质地段的洋房对购房者来说,是可遇不可求的。在居高不下的地价面前,开发洋房所折合的楼面地价是要远远高于高层的,对于开发商来说,建造高层能迎合大多数购房者的需求,房子更容易被市场消化,风险更小一些,而注定只能为少数人拥有的洋房越来越少了。加之如此核心的地段支撑,九璟台洋房的稀缺程度可想而知。

关键词之三——纯现房

如今的邢台房地产市场,还是以期房为主,现房并不多见。

相比看不见、摸不着的期房来说,现房的优势显而易见。毕竟眼见为实,购买现房,户型、楼间距都可以一目了然,购房者不用再去拿张搞不清东南西北的户型图去猜想未来房子的格局。

当然,购买现房,最重要的是交房不用等,签完合同就可以拿钥匙。并且,房子一旦到了现房阶段,正常情况下,证件也必须是齐全的了,购房者不用承担五证不全、开发商资金链断裂等风险。

关键词之四——价格高

九璟台在售洋房产品主要是130平米、142平米的大三居户型,均价在13000元/平米左右。价格高几乎是所有洋房产品躲不开的标签。洋房的低密度、低容积必然会拉高其成本价,售价自然会随之变高。

刚需族买房看价格,对于改善族或者说土豪来说就不一样了,他们手头宽裕,换房就是为了提高生活舒适度的,所以买房更看重的是楼盘品质,当然,大多时候价格与品质总是成正比的。九璟台项目优越的地段以及超高品质特别跑赢其楼盘价格。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邢台—搜狐焦点购房群

    请保存二维码,扫码添加邢台搜狐小助手~或在微信搜索“xingtaimf”添加~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