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总计19条评论

4.2分

价格

4.2分

地段

4.4分

配套

4.4分

交通

4.4分

环境

全部(19) 好评(17) 差评(1)
莫重来
2020-09-21

这个价格感觉还行,工薪阶层希望房价能降点

开元悦城,湖景高层,开元路段,高端品质,188威309欣29同589号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距离商场比较近,家乐园超市,万福超市,东牛角菜市场,塔林菜市场等,买东西方便很多。

mengxiang
2018-03-30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可以使用公积金就是办的有点慢,不过还好压力小点。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听说开发商口碑不错,希望这个小区也可以延续开发商的好口碑。

不吃豆豆
2018-03-11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升值潜力还是有带考量,好在价格也还合理,自住不错。

楼盘真是不错,地段也很好,周围的环境-,也很优美,气候宜人。项目内住宅合理,能全景交房且有一定配套基础。

小区是回迁房还是商品房吗?该项目住宅产权70年,大产权房屋使用年限有保证。

交通便利,出行比较方便。70年产权的房子,使用年限久,投资的话后期升值好出手。

大家好!我是开元悦城置业顾问宝卿 ? ?我们项目属于一期,户型楼层都全,价格合适,并且又是学区房,交通便利,您时间方便可以来售楼部详细了解。地址:开元南路与百泉大道交汇处西北方向,古玩城正对面,全天接受咨询 !1****3宝卿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