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总计10条评论

2.9分

价格

2.5分

地段

2.3分

配套

1.9分

交通

2.3分

环境

全部(10) 差评(7)
lansilee
2018-04-14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听说开发商口碑不错,希望这个小区也可以延续开发商的好口碑。

单衣伫立
2018-04-01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这边地段偏吗?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交通还可以,公交车有几条,就是距离市区有点远,没车上班不太方便。

开发商要资质没资质,公司以前又没有开发过项目,地方偏僻几年以后也不见得有啥发展。小产权占用农村耕地??看着规划可以连个像样的售楼部都没》》哎没物业管理!!!都是村里住着哎!!!就是忽悠一下没钱的吧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预计2019年5月31日,买了的话希望如期交房。

夷甫诸人
2018-03-08

开发商靠谱么?毛坯房,可以按自己的想法进行装修,只是相比麻烦一些。

茅檐低小
2018-03-08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买这个楼盘主要是看上了它的规划前景,升值空间较大。

预计2019年5月31日,交房后居住氛围就更浓了。小区绿化还挺不错,空气也比较清新。

户型格局怎么样?小区树、植物覆盖率挺高,没事儿散散步心情好,住着也挺舒服。

谁知道这个楼盘的信息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