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总计16条评论

4.1分

价格

4.2分

地段

4.1分

配套

4.1分

交通

3.9分

环境

全部(16) 好评(12) 差评(1)
保险君
2019-09-28

绑定车位,稍微有点偏,交房21年

黯乡魂
2019-03-30

房子 好别碰,国家今年大动作!合乡并镇,企业工业区统一迁入农村,经济中心转移,估计房价撑不住了!就像股票,不可能持续上升!

房子*好别碰,国家今年大动作!合乡并镇,企业工业区统一迁入农村,经济中心转移,估计房价撑不住了!就像股票,不可能持续上升!

户型不错,但需要绑定车位!!!

关梦流阳
2018-11-08

房价都快顶不住了,同事朋友们都说要跌呀,都不敢**了,有懂的吗?还能**吗?

房价都快顶不住了,同事朋友们都说要跌呀,都不敢 了,有懂的吗?还能 吗?

潤雨华夏
2018-11-02

户型方正不错,交通方便,价格高,环境还好,配套不理想,值得期待!

蜜柳柳
2018-09-30

这个楼盘价格在8500元/平方米,商业贷款相比组合贷和公积金贷款利息更高一些,后期的还款压力比较大。

aboluo8888
2018-09-20

户型动静干湿分离,功能布局上清晰完整,能满足所需。交房是毛坯,后期得自己装修才能入住,不过也还好,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装修。

中鼎理想城,榄景高层,滨江路核心,超值大盘 188微309辛29同589号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