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总计142条评论

4.1分

价格

4.3分

地段

4.3分

配套

4.3分

交通

4.2分

环境

全部(142) 精华点评(8) 好评(112) 差评(1)
开心111
2020-01-03

品牌房企,质量好,周边配套不错

项目位于福山区核心位置,主干路福海路与汇福街交汇,沈海高速、永达街、港城西大街、齐泉路、福海路、河滨路,纵享三横三纵立体交通网,30、32、33、36、308、521、526多路公交车畅达烟台各区。 乘坐30、32、33、526路公交车在星河城站下车,北面即是。 乘坐30、32、33、36、308、521、522、526路公交车在北方家纺站下车,西面即是。

周边商业购物繁华便利,振华购物 、大润发、万达广场等为业主提供便利购物;小区内配套幼儿园、康乐幼儿园、实验幼儿园、泊子 、高新产业区 、格迈纳尔 为业主子女提供 便捷 资源;解放军107医院、福山医院、仁济医院等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生活保障。

万科城市之光,万科全国第十座城市之光。项目位于烟台市福山区福海路与汇福街交汇处(原北方家纺),处于福山区核心位置,周边交通便利,主干路福海路直通开发区,沈海高速直达芝罘区,奇泉路接北京路可直达蓬莱潮水机场,项目周边30、32、33、36、308、521、526多路公交车通达烟台各区

anneyan
2019-05-07

万科的房子到哪都是道风景线,万科城在大家眼皮下盖的,城市之光,没有一点能黑的,跟周围形成鲜明对比。希望价格更亲民一点。

匿名用户
2017-01-06

城市之光的户型挺不错的,南北通透的设计很好,另外项目都是精装房,万科的精装房也比较放心,项目所在的福海路也是福山的主干道,周边比较繁华。

匿名用户
2016-12-07

城市之光的位置还不错,就在福海路一旁,万科的精装房也不错,户型设计也挺好了,另外,万科的物业服务也不错。

匿名用户
2016-10-08

万科城市之光的户型、交通、配套都比较不错,项目的户型为85-125㎡全三室阳光户型,都是全明通透的户型;项目位于福海路上,交通也比较方便;项目周边有振华广场、银座广场、大润发、实验中学、天府中医院等配套,配套齐全。

青门饮
2019-12-24

作为买房的一员,看到群里那么多问题,我个人觉得富力湾不负责任的一个企业

小区幼儿园 什么时候开始建筑 什么时候开始使用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