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总计49条评论

4.0分

价格

4.1分

地段

4.1分

配套

3.9分

交通

4.0分

环境

全部(49) 精华点评(1) 好评(33) 差评(2)
匿名用户
2017-01-25

确实便宜,也确实远,开车到市区怎么也要一个多两个小时,太夸张了。不知道谁会买。

大家好!我是线上顾问,对区域不了解,投资还是自住都能给你最真实的建议,@我可以了解更多信息,谢谢您!yy

大家好,我是恒大海泉湾销售,有不了解请找我,可以享受更多折扣,祝您生活愉快!

珉林小蕾
2018-09-17

环境不错,房屋质量太差,百分之九十业主反映房屋漏水,有的业主的房屋地板已经被水泡坏了,不知道这个大品牌的恒大是怎么看待这些问题的

扶残醉
2017-07-26

心思近期想来看房的朋友们,请注意啦!看房前请先申请老带新再过来看房,这样的话有额外折扣。直接来售楼处或跟售楼处留过个人信息的后期都是不能再申请的。具体申请流程可以看图片了解。

张玉田
2017-07-26

珠海恒大海泉湾花园周边的环境确实不错,小区里面的绿化很好,样板房很漂亮,户型的确是不错,年中大促销,首付低至一成,每天十套特价房,额外优惠名额加肖普涛(拼音)六六九九九购房后现金大红包团购群 五七七0七03七二

度假很不错的选择,卖得非常好

可以恒大,何必其他,年中大钜惠,8折享不停!

恍然惊散
2017-07-20

看图片就知道了,能省就省

看帖得优惠 评论点赞666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