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群

买房如何避坑,加入购房群,看看他们怎么说

立即进群
基本信息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 楼盘名称 东方·曼哈顿
  • 项目特色 公园地产 潜力楼盘 江景地产
  • 建筑类型 多层 高层
  • 开发商 湖南丰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开盘时间 2016年06月18日 [开盘劲销600套]
    开盘提醒我
  • 交房时间 预计2016年12月01日
  • 售楼电话 400-156-0037 转 197490
  • 楼盘地址 永定 张家界市永定区解放路与迎宾路交汇处(回龙公园对面)
  • 装修情况 毛坯
  • 装修标准 暂无数据
  • 物业类型 普通住宅 公寓 写字楼商铺 商务公寓 临街商铺 酒店式公寓
  • 物业公司 戴德梁行
  • 投资商 财信集团
销售信息
  • 销售状态 在售
交通信息
  • 公交路线 百货大楼: 6路、5路、4路、2路、1路 文昌阁: 6路、5路、4路、1路 东门桥: 6路、5路、4路、2路 人民医院: 6路、2路 观音大桥: 6路、5路、4路 武陵商厦: 6路 十字街: 5路、4路、2路 汽车站: 5路、4路、2路 建设银行: 5路、4路 市一中: 2路 梅尼购物中心: 1路 祥龙国际酒店: 1路 航院: 1路 中国银行: 1路 建材大市场: 1路 张家界一中: 1路
规划信息
了解更多周边信息
  • 占地面积 9748平方米
  • 建筑面积 82372.4平方米
  • 停车位 286个
  • 周边配套 配套设施: 500米范围内的配套设施: (1)、金融机构: 东门桥的中国银行总部; 文昌阁的工商银行总部; 肯德基旁的农业银行支行; 北正街建设银行总部; (2)、学校: 崇实小学,澧滨小学,张家界一中,粮食局幼儿园;敦谊小学 (3)、医疗: 天门路的张家界人民医院和回龙路的张家界中医院,张家界两大医院都在500范围内;南正街的采芝堂大药房,回龙路两家东门大药房; (4)、超市: 新一佳超市、梅尼百货、步步高商场等 (5)、娱乐: 解放路潇湘电影院和回龙路潇湘电影院,十字街夜色KTV店和步行街夜色KTV店,歌迪亚 KTV等,南正街的新明珠演艺会所。
楼盘简介
  • 【东方•曼哈顿】是由美籍华裔与荣获“信用中国百强企业”、“信用企业AAA级信用企业”的财信集团共同投资开发建设的。一个集购物、娱乐、休闲、居住于一体的大型商住综合体。整个项目不仅融入了美籍华裔打造“美式生活”样板的开发理念,而且结合了浙商地产“品质为先”的一贯风范。因此,无论是品牌实力还是开发实力上都是无庸质疑的。 项目地处解放路西侧,与回龙路相接,雄踞张家界人流最密集,人气较旺盛的商业繁华区。东方•曼哈顿不仅在交通上四通八达,教育、休闲、购物、医疗等生活配套也非常完善。步行五分钟就能抵达中心繁华商业区,中行、工行、农行、建行也都环绕在项目两侧。 东方·曼哈顿总用地16亩,建筑面积约8.3万平米。共27层,内层地下两层地下停车场,拥有近300个地下停车位。由商业裙楼、中央豪宅、钻石公寓三种物业形态组合而成。1-7层是我们的商业裙楼,总建面高达3.2万多平米,是张家界目前较大的商业裙楼。 它是集餐饮、购物、文化、娱乐休闲、健身等业态于一体的新型综合购物中心,较大程度上增强了客户的购物体验及商户的特色经营比例。项目9-25层呢分别是由1号栋的中央住家豪宅和2号栋的钻石公寓组成。

全部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