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总计84条评论

4.4分

价格

4.3分

地段

4.3分

配套

4.2分

交通

4.4分

环境

全部(84) 好评(66) 差评(5)
中原寒凝
2021-04-11

航空小镇紧邻官厅湖,180度观湖,风景非常美,空气清新,交通便利紧邻京张高铁东花园北站,有成熟的商业街一站式购物,非常便利。

拉斐双拼面积:240平米左右,价格美丽,火爆抢购中~~ 感兴趣的朋友抓紧和我联系了。

冷亦子
2021-03-23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东花园镇航空小镇,别墅,洋房,价格便宜,官厅湖边,风景优美,价格便宜 ,紧邻北京,北京后花园投资居住好地方

如来鸿信
2021-01-10

【清研院】以大健康产业为核心,将健康、养生、娱乐、休闲、餐饮、住宿、旅游等多元化功能融为一体,以“玩”的心态,把生活过得有滋有味有意义。完善社区配套,发展社区商业,不断满足业主的休闲生活需求。

“湖居鲜氧 观山澜水”、“ 静音管理 温馨静谧”、“ 洁净无忧 随时监管”、“ 健康汤泉 修身养性”、“ 亲子主题 童趣世界”“文娱会务 定制服务”六大特色加身,成为大家旅游度假、汤泉康养、休闲娱乐、会务团建的理想之地。

四风利敏
2020-12-04

在这里可以观山赏湖,可以听风品茶,可以感受天高云淡,可以远眺翠屏湖,感受山湖间的阔达,体验惬意的生活!

四风利敏
2020-12-03

,湖居鲜氧 观山澜水,静音管理 温馨静谧, 洁净无忧 随时监管,健康汤泉 修身养性,亲子主题 童趣世界,文娱会务 定制服务,六大特色加身,成为大家旅游度假、汤泉康养、休闲娱乐、会务团建的理想之地。

四风利敏
2020-12-01

冬钓湖鱼、冰车、雪上飞碟、雪地射击、冰上陀螺、冰上碰碰车、冰上保龄球、冰上自行车、雪地高尔夫、冰钓湖鱼、堆雪人、热雪恐龙园、冰雪奇缘动画网红墙、冰雪奇缘动画城堡等,2021年的活动在冰上举办,在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里感受五彩缤纷的年会。

四风利敏
2020-07-30

我的理想人生,看得见风景的家,清晨有父母的唠叨,回家听见孩子的琴声,京北观澜墅满足您以上所有需求,精品样板间邀你品鉴 满足三代人的一个低密度别墅生态社区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