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总计18条评论

4.0分

价格

4.1分

地段

3.8分

配套

3.9分

交通

4.1分

环境

全部(18) 好评(8)
刘国宪
2020-07-19

大家好,我是金帝世纪城销售,有不了解请找我,可以享受更多折扣,祝您生活愉快!

情愫瑛代
2017-07-14

环境还不错,这里的生活节奏都比较慢。但周边的配套还不够成熟,没有什么大型的商场,只能说能勉强能满足日常需求,不过慢慢发展起来了会好很多的。

珠海的限购太厉害了,只能来中山考虑一下了,坦洲离珠海那么近,其实也跟在珠海差不多啦,主要是中山的楼价比珠海的低很多啊。

这个应该是最大了户型了吧,120多平方米,共规划了四个房。双阳台相对,空气流通快,南北通透,采光也挺好的。

383310773
2017-06-30

打算入手一套两房的单位,看了很多楼盘的户型图,都没有太大的感觉,不过这个户型真的有击中我,没去实地考察过,但光看户型图就觉得很大方,不多余。

这个户型排列整齐,看起来就舒服,空间利用合理。所有卧室都是带飘窗设计。很赞。厨房连着餐厅还靠近门口,方便饭菜上桌和厨余垃圾处理。

户型很方正,空间划分得也很合理,面积大小也适合,一点也不觉得狭窄,打算入手了,现在就等待开售了。

人流很多,也很杂。项目在路的另一边,与路另一边的自建房形成不同的风景。感觉坦洲的人都是喜欢自建房多一点,所以该项目可能面向的人群更多的是来自珠海的刚需一族。

网站挂出来的户型我都有仔细去看,想买一个90多平的,三房就很好,不会显得太拥挤,适合我们一家三口。看网站说,项目是要开盘了是吗?其实项目地理位置算不错的了,周边生活配套比较多,出门购物方便。

闹市中取静的一个项目,盘很大,目前还没开盘。买在那里的应该很多珠海客户吧,本地可能相对还是比较少,看了周围的建筑,感觉大家都喜欢自建房多一点。出到项目门口就可以拦车了,地段不错。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