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群

买房如何避坑,加入购房群,看看他们怎么说

立即进群
基本信息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 楼盘名称 金地自在城
  • 项目特色 公园地产
  • 建筑类型 联排 双拼 独栋
  • 开发商 大连天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开盘时间 2018年03月03日 [已开盘26#楼]
    开盘提醒我
  • 交房时间 2021年08月31日
  • 售楼电话 400-156-0037 转 237070
  • 楼盘地址 甘井子 前关湿地公园北侧
  • 装修情况 毛坯 精装修
  • 装修标准 暂无数据
  • 物业类型 别墅
  • 产权年限 70年(独栋:70年 联排:70年 双拼:70年)
  • 品牌商 金地集团
销售信息
  • 销售状态 售罄
  • 预售许可证
    • 大房预许字第20190057号

      详情

      发证时间

      2019-09-16

      绑定楼栋

      A2-2-02

    • 大房预许字第20180121号

      详情

      发证时间

      2018-12-14

      绑定楼栋

      A2-1

    • 大房预许字第20170163号

      详情

      发证时间

      2017-12-29

      绑定楼栋

      21# 22# 23# 24# 25# 26# 27# 41#

    • 大房预许字第20170082号

    • 大房预许字第20170133号

    • 大房预许字第20170134号

    • 大房预许字第20180016号

    • 大房预许字第20180026号

    • 大房预许字第20180092号

交通信息
  • 暂无数据
规划信息
了解更多周边信息
  • 暂无数据
楼盘简介
  • 2017年4月22日,海滨仲春,“自在风”清新来袭——自亮相伊始,就吊足大连人胃口的“金地自在城”外展中心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一展自在风采。现场“自在朗读者”活动亦同步热闹启动,吸引千人到访参加,震撼空前。 自在开启,外展盛大开放 作为全国十强地产的金地集团首座别墅作品献礼之作,金地自在城自拿地之初便牵动着全城目光。繁华与自然双重汇聚的人生自在气质,为大连消费者 呈现了一场有力量、有情怀、惊艳而又走心的自在盛宴!本次外展中心开放设在青泥洼步行街和华南亿合城负一层两处人流攒动的商圈,一亮相就吸引了大批好奇的到访者,现场人头攒动,让全大连见证了许久未见的火爆与震撼。 千人共赏,解读自在之作 发布会当天13:00左右,在震撼的启动画面中,外展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金地自在城邀请了大连电视台主持人孙延宁、大连广播电台主持人晓霖女士、美国海外留学专家铁蛋儿、大连同策代理事业部总经理林剑平先生四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分别作为自在代言人登台致辞,畅谈自己心中对自在人生的感悟。之后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副总经理兼大连公司总经理齐勋先生,为在场嘉宾做了精彩的项目讲解,对金地自在城所表达的人生自在理念和产生背景,做了专业而又细致的讲述。让人不禁对金地自在城的未来生活充满期待! 自在朗读,引发现场火爆 本次活动最有趣的亮点,来自于寻找“自在朗读者”活动的盛大启动。此次活动以“自在”为主题,现场招募有故事的爱书人和有力量的声音。并盛邀来自地产界、策划界、主持界、外国友人等各个行业的代表,先后以朗读、演诵等形式,演绎对“自在”人生的感悟和自在生活的理解。现场还设置了“声音采集亭”和“书籍展示区”,专门采集读者和观众的有趣朗读录音。 全国第7座自在城,来到大连 外展的正式开放,以及自在朗读亭的盛大启动,标志着全国第七座金地自在城正式来到大连。自在城项目是金地高端产品线,先后在南京、杭州、上海、绍兴、武汉和长沙等6座城市绽放。每座自在城均已营造出磅礴而又丰富多彩的休闲大城,成为较具国际化的居住旗舰。金地自在城首创“自在系”别墅!大开间、大赠送,树立别墅自在空间标准,开启别墅居享新格局!是大连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地产项目之一。

全部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