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C位出道”宝藏楼盘,预计本月底首开,放风价7w/㎡

发布时间2020-8-14

学区房无疑是众多购房者买房的初衷,为了获得更好的教育,家长们可谓是倾尽全力也要购得一套学区房。天津和平区云集了多所名校,学区房单价也一贯是只增不减。由于土地供应有限,和平区学区房一直以老破小和居住型公寓为主,纯住宅更是寥寥无几。作为和平区目前少有的70年产权新房,天成和平里自亮相以来,就成楼市的焦点,热度只增不减。本次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来解密这个“C位出道”的项目。

交通区位

天成和平里位于和平区南京路258号巨贝大厦北侧,项目南侧为联通大厦,紧邻南京路,西侧为乌鲁木齐路,北侧为喀什路。

项目周边有地铁1号线鞍山道站,距离A出口约390米,周边还规划地铁4号线、7号线,目前还处于在建阶段。项目周边有公交3路、600路外环、606路、631路等多条公交可通达各个区域。

推荐指数:★★★★★

小结:用寸土寸金来形容和平区是再合适不过了,从区位上看,项目地处和平区最为繁华地段,真正的优势是稀缺,其区位价值是毋庸置疑的。

项目概况

天成和平里项目共含有3栋住宅,2栋29层到顶的高层,1栋7层到顶的洋房。洋房“夹在”两栋高层的中间。除此之外,项目还将待建一所公立幼儿园。共计229套房源。社区内园林景观整体用地5800㎡,绿化率达35%。

项目预计8月底首开高层1#楼,2梯4户,户型为89平米2室和120平米3室户型,预计均价65000—70000万/平米,首次开盘将有特惠房源。预计交房时间为2023年。

推荐指数:★★★★

小结:项目首开高层为2梯4户,中间带两廊设计,这使得中户也可实现南北通透效果。项目预计首开价格几乎到达了和平区房价的天花板,这对于单纯想要“学区”的购房者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周边配套

教育配套:项目周边有鞍山道小学、建华中学、华英学校、汇文中学、耀华中学、耀华小学等学校。

商业配套:项目周边有滨江道步行街、乐宾百货、伊势丹百货、百货大楼、中原百货、和平大悦城、海信广场、友谊精品广场等商业配套。

医疗配套:项目周边有天津市血液病研究所,天津市总医院,天津市眼科医院,天津和平河北路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九八三医院,南开大学附属排名前列中心医院等。

推荐指数:★★★★★

小结:项目周边商业配套发展完善,与滨江道商业区不足1公里距离,与小白楼CBD仅2.7公里。坐拥核心教育、医疗配套,周边众多社区、商业及写字楼,生活氛围浓重。

户型赏析

项目只有89和120平米两种户型。户型结构为剪力结构,减少公摊。

89平米户型为经典“H”型标准户型,南向两开间,客厅开间3.7米,阳台进深1.7米;

120平米户型同样有南向两开间,客厅开间4.05米,餐厅与客厅相连,户型规整,采光时间长,通透性更佳。

推荐指数:★★★★

小结:该项目在售户型全部为南北通透设计,实用率高,餐厅与客厅相连空间视觉感更宽阔。对比和平区的老破小和公寓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放眼全市来看也是中规中矩的户型。

写在最后:和平区的纯70年产权住宅供应少之又少,虽然有公寓可落户并划片入学,但是公寓的学区不确定性较多。天成和平里作为目前和平区少有将要首开在售的纯住宅项目,兼具学区与改善,生活配套完善醇熟,又给了众多置业者多项选择。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由于疫情原因施工进度延误,从而导致交房时间延至预计2023年。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拼房帝天津互动交流群

    来拼房帝,买房政策、新盘速递、折扣揭秘、土地资讯一览无遗,更有专家量身为你推荐好房!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